狐狸看不见花∠※

三次忙碌,更新随缘,取关随意哒
曾是一个试图努力参透铠约爱情的写手
铠约是我的初心,在我心里永远拥有一席之地,希望我能一直陪着他们

【王者/铠约】我不追了!

    一个小短打,写来玩玩  2000-乱七八糟的


  现代pa  ooc有,私设有 可代绝影 有信白


  *


  “我不追了!”百里守约放下自己的手机,还亮着的屏幕被反扣在桌面上,缝隙中透出一缕光亮。


  上铺的李白从游戏中抬头,默默回想着刚刚听到的话,俊美的脸上露出无奈的宠溺表情,随后应和:“发生什么事了,守约?”


  “我决定不追铠了,他算老几,凭什么我天天追着他跑,别看他在学校里人气高,不过是脸长得比较帅,要不是看他长得帅,我才…”


  “你才?”李白沉浸在激烈对决的游戏中,目光随着虚拟人物的行动而转动着眼珠,嘴上却毫不留情:“你才不会巴巴给人送饭,巴巴替人签到,巴巴给人送水…”


  “行了行了!我哪有那么丢人…”百里守约赶紧打断了李白揭发他黑历史的行为,为了让自己不至于无地自容,小狼决定洗心革面,重新做人!不再像小说里的痴情炮灰一样追着男主角跑,而是回归自己,重获自由,登上人生巅峰,彻底扭转自己炮灰的命运,所以,他决定,不追了。


  恋爱有什么好谈的,他才不想谈恋爱呢。


  他不是穿书的主角,也不是突然觉醒的炮灰,他只是…


  “铠如果知道你不追他的话,应该会不高兴吧。”本来正在自己座位沉默看书的诸葛亮,将书签挂在了他看到的那页上,他很少参与宿舍之间无营养的对话,但是他也不想看着守约这样错下去。


  及时止损,方为上策。


  “他会不高兴?”百里守约双眼一亮,没出息的小样儿瞬间又遁回了追在男神屁股后的迷弟模样,他仔细想了想刚才看的小说剧情,主角攻确实因为主角受放弃了长久以来的追求而有了反悔甚至生气的举动,那铠会不会也对他…


  “他哪里会不高兴啊,他不是挺烦我的吗?”


  诸葛亮无语地看着百里守约,对方那副一脸:“他可太喜欢我了”的表情直接把人的心思出卖光了。


  “你这么想,有失偏颇,要不要多斟酌斟酌?”


  “嗯…说得有理。”百里守约重新翻开手机,忽略了上方弹出的微信消息。


  铠刚在外面上完课回来,顺路去买水的时候给守约发了消息,但是对方并没有回,不知道他在做什么,兴许是在忙,便转头给李白发。


  正在峡谷激情对战的李白直接开了游戏免打扰模式,哪里收得到铠的消息,所以那边同样石沉大海,换了他们宿舍唯一还剩下的一个靠谱人士诸葛亮,可算有了回音,但是…


  “守约说了,不追你了,你回来的时候好自为之。”


  “……”我宁可他和其他几个人一样,不回复我。


  宿舍的门被打开,铠说了声我回来了,略显疲惫的眉眼看了眼在床上睡着的百里守约,松了口气的同时把刚买回来的酸奶泡芙放在了桌子上。


  宿舍保持着诡异的寂静,知道小狼在睡觉,李白打游戏也戴上了耳机不发出声音,诸葛亮在看书,见他回来,抬头对视一眼算是打招呼。


  “睡了?”铠换成气音,指了指床上。


  诸葛亮点点头。


  铠赶紧坐在了座位上,问他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冷静的男人拿起一颗草莓塞进嘴里摇了摇头:“你们小情侣之间的事,我怎么会知道。”


  “……”


  “他看小说,看着看着就说不追你了,我们也不懂。”


  “不是,我们早就在一起了,他怎么还停留在前一个阶段啊!而且…”


  铠眯着眼看向诸葛亮和李白,瘪瘪地开口:“你们又不是不知道,是我追的他…”


  “知道啊,但我不管。”


  诸葛亮的话音刚落,百里守约在床上伸了个懒腰,听见铠的声音,正翻身要跟他说事,结果发现自己桌上放着酸奶泡芙,双眼一亮,噔噔噔地下了床。


  “阿铠!你回来啦!”


  “嗯…守约,我,你…”


  “怎么啦?”百里守约拿起泡芙塞进嘴里,满足地眯起眼睛。


  “你是不是有话要对我说?”


  “哦对对对,我决定了,从今往后,不追你了!”


  铠看着他吃泡芙的幸福小样儿,又想起当初那次,遂抱着椅背耐心问:“那我怎么样,你才能又追我?”


  “你再给我买两天泡芙吧!”


  “成交。”


  李白面无表情地听着他们俩的对话,将自己吐槽发给了韩信:「他们俩又开始秀」


  「守约那个戏精天天看小说代入,铠还一直陪他,不知道真的信了还是演的。」


  「当初不就是看小说才吃的亏吗,一点记性没有。」


  韩信:「什么亏?」


  「就是当初守约跟他暧昧的时候啊。」


  「他在宿舍门口听见守约说什么不追了,不追了,他以为守约说不追他了,其实小崽子说的是追的那本正在更新的小说,他看作者剧透了!」


  「然后铠误会了,第二天买了一堆泡芙开始讨好守约,哄着他让他别生气,哄着哄着把人哄被窝里去了,俩人就好了。」


  「……」


  「结果到头来,两个人谁都不清楚怎么回事。」


  「你和诸葛应该知道吧,怎么没跟他们说明白。」


  「我才不说,小狼崽子下一秒就能把我代进小说当炮灰!让他们天天秀,对方喜欢自己还看不出来!天天一起吃饭一起上学,偶尔还出去约个会的,谁看不出来谁傻子。」


  「……」


  「对了,你刚想跟我说什么?」


  「我想问你周末有没有空,新上映的电影我打算去看,我请你?」


  「有空!」还得是老韩,他们一个两个,都靠不住!


  fin.

评论(15)

热度(1152)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