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狸看不见花∠※

三次忙碌,更新随缘,取关随意哒
曾是一个试图努力参透铠约爱情的写手
铠约是我的初心,在我心里永远拥有一席之地,希望我能一直陪着他们

【铠约】今天总裁上火了吗?(12)

  有生之年系列

  双穿书沙雕风格文,试图正剧但不多 ooc属于我

  记住,狗血,很狗血,反派洗白警告⚠️

  前文隔了太久,重看一遍发现好多地方连不上,俩人莫名亲一块儿去了,身为作者,我很懵逼,正在试图找回更新和剧情,不喜请离开,否则我自鲨(恼)

  *

  宴会进行到半途时,气氛渐渐热闹起来,宾客们自行应酬,李白在主场与众人斡旋,视野焦点总算从阿尔卡纳一家身上离开。绝影对着手机屏幕小心翼翼地擦着自己鼻尖的奶油,心里暗骂废总。

  这家伙明知道自己今天化了妆,要是闹成大花脸,还要被他的夏小三嘲笑。即使他不在乎那个小绿茶阴阳怪气,可明面上废总又不肯表现出自己不喜欢夏飞扬,舆论的中心又会变成他绝影。

  他原本只想当个安心过剧情的工具人,以便回到现实世界,不过见到玄策之后,留在这个书中世界的念头逐渐占据主导,他在试图努力,如果偏离原本的he剧情,他不跟铠好了,能不能直接跟弟弟远走高飞。

  可他也不能保证,这个男主铠要是没有了主角百里守约,会不会直接崩坏了,到时候整个世界再崩塌了,那他不是自找麻烦吗?!

  而且他们两个之前说好,明明是战友身份,可最近却莫名其妙亲起来了,废总不知道是不是受剧情影响,对这具身体似乎丧失了抵抗力,而他自己也几次险些被他亲到动情,搞得这段时间接的吻,比他现实世界里二十几年都要多,他堂堂雇佣兵绝影大人,都要变成小黄影了。

  难不成真是受剧情设定影响,男男主天生一对,身体相性好所以才会变成这样?可是他当时是跳着看的,也不知道这两个主角后面和好好到可以亲亲的时候,是第几章啊!

  越想越多,越想越乱,最后索性放弃思考,将一切都怪在铠身上。

  不明白,不理解,不尊重,反正都怪废总就对了。

  想及此,赤红双眼离开手机屏幕在全场巡视,寻找铠的身影,见他正面无表情地与人交谈,气不打一出来,目光一转,又落在坐着轮椅的夏飞扬身上。

  小绿茶套着一身白衬衫,黑色的西裤罩着细瘦的双腿,垂感十足的布料随着轮椅的推动而贴紧肌肉,衬衫领口解开一颗纽扣,露出两侧锁骨,白皙的脖颈皮肤细嫩,一看就知道是在养尊处优的环境中长大,娃娃脸带着浅浅微笑,通体尽显乖巧羸弱惹人怜爱,与他身后的保镖反差极大。

  明二…绝影记得这个名字,昨晚他托诸葛亮帮他查一下暗网雇佣兵的消息,意在找出夏飞扬背后的相关人士,不过他既然能做得那么干净,他也不抱希望能真的找到线索。

  不过…这个名字为什么给他一种熟悉的感觉?仿佛是书中剧情的什么重要人物,可他拥有百里守约的记忆,再加上上帝视角的少量剧情,没听说这号人有什么重要剧情啊…

  明二俯身至夏飞扬耳侧对他说了什么,少年模样的男子兀自点点头,命令他将自己推到铠的身边。

  “铠哥哥,你们在聊什么啊?”一开口,正与铠交谈的几位老总面色如常,看了一眼夏飞扬,纷纷问候了一声三少爷。

  “各位老板好,铠哥哥最近很忙碌,已经很久没有机会这样闲适地聊天了,飞扬在这里谢谢各位。”

  “三少爷客气了。”

  铠听见他的声音心里有些不耐烦,面上依旧是不苟言笑的模样,回头看向夏飞扬问到:“飞扬,有什么事吗?”

  “铠哥哥,你过来一下,我有话同你说。”

  “这里没有外人,就这样说吧,飞扬会介意吗?”

  几位老总听见铠这样说,心下微惊,一惊铠总竟然没把他们当成外人,否则就依他和三少爷的关系,再怎么说话也是私事,不好给旁人听去。二惊,铠总对夏三少爷的态度,似乎没有传闻中那样,千恩万宠,只是平平淡淡没甚波澜。

  “嗯…铠哥哥,你刚刚说好要陪飞扬喝一杯的,现在飞扬有些累了,想回去休息了,这里的大家,好像也不太喜欢飞扬…所以,铠哥哥可以陪飞扬把这杯酒喝完吗?”夏飞扬添油加醋一段话,本意是表现自己被众人排外的可怜,想借着铠的手处理那些人给他出气,可他不知铠如今对他厌烦不已,一段话只听了头和尾,中间自动略过。

  最后在铠的耳朵里,就只提炼出关键信息:“你要回去?”

  夏飞扬愣愣地看着铠,缓慢点头,心中疑惑不已:他刚刚说的那些…铠哥哥都没听到吗?

  “好,既然累了就早点回去休息,你如今身体还没完全康复,这杯酒你就别喝了,我替你喝。”说时迟那时快,铠将手里的酒一饮而尽,拿起明二端着的两杯酒,二饮而尽,三饮又尽。

  “……”

  “……”

  其他人看傻了,正要张嘴夸铠酒量好,如释重负的铠总将酒杯放了回去,“贴心”叮嘱明二:“好好照顾飞扬。”

  随后满意离去。

  夏飞扬看着铠的背影,交叠的手掌互相捏紧,他对明二说了一声走吧,推着轮椅的男人点头称是。

  洗手间里,铠正在整理领带,一个穿着侍应生制服的人匆匆走进,见到他时十分庆幸:“铠总,您在这里!”

  “有事吗?”

  “小李总让我来告诉您一声,百里先生他不小心弄脏了衣服,正在二楼的2008换衣服,但是度假村还没正式开始营业所以没有备用的衣服给百里先生换,他让您去2008和百里先生商量一下,怎么处理。”

  “弄脏衣服?”铠对着镜子里低声下气的侍应生回问,目光落在他的袖口。

  “是的。”

  “我知道了,你先去告诉李白,我会和百里守约处理好,让他不用担心。”

  “好的铠总,顺便一提,百里先生好像挺生气的,您…多加小心。”

  侍应生传达完就离开了,铠不紧不慢地整理衣服,并没有打算去二楼。

  这么低级的伎俩还不足以让他刮目相看,与他们缠斗不过是浪费时间。

  若是百里守约真的弄脏衣服还会让李白叫侍应生来通知他?打个电话,发个短信,或者直接离开,哪个不是他干得出来的,还换衣服,那玩意平时睡觉口水能流一整个枕头都能等第二天再洗,他会怕弄脏衣服没脸见人?

  漏洞百出的借口让他忍不住怀疑,这个小说里的铠到底智障到何等地步,才会给人留下,无论什么理由借口都能把一个正常男性骗到目的地的印象。

  他还说夏飞扬那个小鸡今天怎么不在自己耳边咯咯叫还要提前回去,原来是打算玩点下三滥的。

  铠去会客厅里看了一眼,发现百里守约真的不在他原来的地方吃蛋糕,拨通电话却提示已经关机,他看见李白从人群中冒出来,大步朝他走去。

  “百里守约呢?”

  李白懒得跟他多说,扬起下巴示意楼上:“衣服弄脏了,上楼换衣服去了。”

  “真弄脏了?”

  “骗你干嘛?神经病。”李白对着铠根本没有好脸色,擦过他的身侧看向后面的人,立马扬起笑脸。

  衣服脏了,手机关机,会有这么巧的事?

  算了,不管真的假的,上去看看总归没事,他又不是废物,就算夏飞扬真的打算干什么,他一个正常男性还打不过他一个瘸子?万一真是那玩意儿找他要衣服,他没过去,没准他怎么在背后骂自己。

  和瘸子打一架,和被百里守约骂,他更愿选择前者。

  因为百里守约每次骂他,他都没什么好果子吃。

  “2008…”铠走到2008门前,发现房间门并没有关紧,似乎是有人匆忙离开留了一条缝,他抬手敲了敲门,里面没有应答的声音,试探地叫了一声百里守约,也没人回应。

  在套房里洗澡没听见?

  到底脏成什么样子,不会掉进蛋糕里了吧?

  想着,铠推开门走进了屋内。

  百里守约从洗手间里出来看了眼身上的果汁痕迹,太阳穴跳得直突突,他本来在那里好好地玩手机,结果一个侍应生端着果汁和香槟从他面前路过,一个趔趄就把东西都洒他身上了,顺便他的手机也“非常巧地”掉进了桌上的冰桶里,成功沉尸桶底。

  “对不起对不起先生!非常抱歉,我带您去处理一下吧,这边请。”

  百里守约自认倒霉地跟着他前往卫生间处理弄脏的衣服,他看着侍应生努力给他擦拭,心里叹了口气。

  这衣服可是废总给他的,按照书里对铠描写的牛逼程度,这衣服的价格少说也有…几位数了!他不会让自己赔吧!

  小侍应生给他擦得差不多,酒的痕迹基本看不来,奈何果汁有天然色素,染上基本擦不掉,他也不想为难对方,索性让他先走,自己上楼把身上黏糊糊的感觉洗一洗。

  跟李白说了一声,忙着应酬的小李总抓着闯祸的侍应生让他带百里守约去楼上,小狼跟着进了2007房间,让侍应生先行离开。

  绝影正脱了衣服打算洗澡,还没打开花洒,灵敏的狼耳竖起,听见门外似乎有什么动静。雇佣兵的警惕习惯让他没再轻举妄动,他关掉卫生间的灯光,摸黑穿好了衣服。

  套房内的窗帘还没打开,屋内漆黑一片,视觉被限制发挥时,听觉能力会更上一层楼,绝影蹑手蹑脚地离开卫生间朝着套房门口走去。

  刚刚是走廊里有人经过的声音,好像在对面…这间套房倒是没什么陌生气息,绝影怀疑地打开房门,看向了对面2008。

  门没关…

  “百里守约?”

  嗯?废总?怎么在叫他名字?

  绝影走向2008门口,透过门缝听见了更清晰的声音,确实是铠在叫他的名字,似乎是在房间里找人。

  “铠总?我在这。”百里守约不请自来,推开门走进了2008,扑面而来的淡香让小狼的鼻子十分难受,明明是很普通的香气,不知为何让他感觉鼻腔很燥。

  “铠总?”小狼寻着套房的卧室方向走去,听见他声音的男人转过头,面色异常地看着他衣服上的污渍,烦躁的情绪安稳下来。

  “你怎么从那边出来了?”铠伸手扯松领带,视线在绝影身上流转。

  绝影听见他问,疑惑更深:“我听见你叫我名字,就跟着你进了这里,什么叫我怎么从那边出来?”

  “跟着我?你不是衣服弄脏了进来换衣服吗?”可恶,这房间有这么热吗?

  “是啊,我在隔壁换的衣服啊,正准备洗澡就听见有人叫我,想出来看看结果发现你进了这屋。”

  “你手机呢?”给他打电话也关机,要不是怕找不到他…

  “别提了!”绝影靠着床缘坐下,不见外地解开了自己的衬衫扣子,身上黏糊糊的感觉还没洗掉就再次穿上了这套衣服,他快难受死了。

  “你看看我这身上,被那个侍应生洒了一身的香槟橙汁,手机还掉冰桶里去了,现在可能,已经安息了吧。”

  铠的呼吸有些粗重,试图移开黏在小狼胸前的视线,奈何喉结滚动,燥热的嗓子依靠为数不多的唾液缓解异常。

  “既然是你在这,我就不担心了,我去洗个澡,你帮我守个门吧。”绝影脱了外套扔在床上,打算再脱衬衫,听铠那边没了回应,抬头看去,结果发现那人的眼神十分饥渴,仿佛一头猛兽盯着自己势在必得的猎物,而它又正好饿了三天…

  绝影顺着铠的目光看向自己胸前,随后立刻反应过来,捂住了自己的身体,惊恐地问:“你干嘛?!”

  铠正因看到吃不到而心情烦躁,听他这么问,立刻也没了耐心:“我干嘛了?!我还什么都没干!”

  “你!你…你想干?”绝影再次惊恐地看着铠,结果发现他越来越奇怪,脸色很红,呼吸很重,就连…

  嗬!!

  视线向下,恐惧翻倍。

  “我不想!”铠坚持着自己的底线,吼出来是他最后的尊严。

  “你放屁吧!!你分明就是想!!”

  “我说了我不想!”

  “你不想你映那么高?!”百里守约指着铠的裤裆残忍揭露现实,铠低头看着自己的裤子,不俗的高度让他恍然大悟。

  他揉着自己的太阳穴坐上床边,屁股刚落到床单上,另一侧的小狼“腾”地一下站了起来,单手捂住自己的小🐻🐻,另一手把外套抢过来赶紧穿上。

  他以为废总是安全的,没想到废总是最危险的?!

  “你听我解释。”

  “……”

  耳边窸窸窣窣的声音响起,铠转头去看,百里小狼动作迅速地系着纽扣,把自己裹得严严实实,见他看过来,拔腿就要跑。

  “哎?你!”铠不甘示弱,主要是他还没跟他解释清楚,要是在他心里留下这种印象…

  总之他以后的日子不会好过。

  百里守约还没跑出卧室,手腕就一下被铠拉住,对方的掌心滚热,握住他时的体表温差让他忍不住发抖,回头去看,铠的俊脸正在缓缓靠近。

  “你听我解释,都是夏…”

  “砰!”

  “别过来!!”

  混乱的场面霎时安静下来,绝影看着自己的拳头,铠一脸懵逼被打翻在地,他捂住自己的右眼,不可置信地看向小狼,顿时气不打一处来。

  “哇啊!你别过来!!你个变态!!”绝影一身好功夫,即使跟铠扭打起来也是平分秋色,两个家伙在地毯上滚成一团,你一拳我一脚,谁也不让步。

  “我说了听我解释!这一切都是夏飞扬干的!”

  “谁要听你解释!你跟那个夏小三儿蛇鼠一窝!都不是好东西!”

  “我不是好东西?!我天天出去上班赚钱,养你在家当蛀虫,我不是好东西?!你这只猪才是只会吃只会睡!”

  说起来就来气,从前在现实世界里当家主天天工作没有私人时间就算了,穿进书里当老板还要工作,没有对比还好,跟家里这玩意一对比,他过得还不如猪。

  “那也是我应得的!谁让你娶我当少奶奶!你厉害你当初别娶我,你娶夏小三儿啊!让他天天当你掌中宝,我是你眼中钉肉中刺行了吧!”

  说起来就来气,这个铠不是男主角吗?他不是喜欢夏小三儿吗,他干嘛还要娶百里守约,后面还要跟百里守约he,这不是纯纯脑瘫,自己找罪受吗,还要连累他一起受罪。都说好做战友了,他还在那亲亲亲的,亲你妈个头,都给老子亲得…

  妈的,让你亲!

  自从见到玄策,绝影每天都在纠结到底是要跟夏小三继续斗下去和铠he最后回到现实世界,还是放弃一起,承担故事可能崩坏的结果,和玄策一走了之。每天这样内耗下去,还没办法跟别人说,正愁找不到地方撒气,这个废总又送上门了。

  还有这本破书,搞什么剧情设定主角相吸,他们两个还没干嘛就啃起来了,他还是被一啃就懵的类型,这不纯纯欺负狼吗?

  “你以后不许亲我!不许亲我!不许亲我!亲你的小情人初恋去!无敌剪刀脚!”

  “唔啊!”

  这玩意…哪里学来的…要不是他被下药难以集中精神,他早就…

  这只猪,难道看不出来自己已经表现出不喜欢夏飞扬,而喜欢他了吗?他们的剧情不是要走向he吗?他以为只要克服铠不喜欢百里守约就行了,没想到需要对抗攻略的不是夏飞扬,而是百里守约本人?

  好在还有体型优势,铠翻身将人压在地上,用力量纯粹压制:“我就亲你,我就亲你,我就亲你,这是我应得的,谁让你是我老婆…啊!”

  背后忽然出现一条腿,上风转瞬即逝,绝影力量没有铠强,但他柔韧好啊!直接一脚将铠踢得松了手,成功逆转战局。

  这个该死的剧情!!快结束吧!!

  “你松开我耳朵!”

  “你先松开我辫子。”经过一番激烈战斗,铠的药效已经挥发得差不多,如今他和百里守约两败俱伤,脸上都有点挂彩,尤其是他,右眼被小狼拳头一拳捶成熊猫眼。

  “你先松。”

  “你先松。”

  两人谁也不肯让步,这样下去也不是办法,绝影舒了口气,想到一个提议:“我数一二三,一起松。”

  “我会信你?”

  “看在我们之间…”

  思来想去。

  “断腿的情分上,怎么样?”

  铠翻了个白眼,率先松开了绝影的耳朵,命门被抓住的小狼立马手贱地扯了一下铠的辫子,听见他“嘶”地一声倒吸凉气,才满意地松开。

  两个人躺在地上平复呼吸,心情前所未有的平静。

  良久,绝影看着天花板,开口问:“我们这算…家庭暴力吗?”

  铠躺在他旁边,语气并不怎么轻松:“如果上诉的话,我会申请单方面殴打。”

  “……你是小气鬼。”绝影翻了个白眼,决定起来不再理他。

  “去哪儿?”

  “回家啊,闹了这么久宴会都该结束了吧。”

  铠看了眼手表时间,默默回应:“宴会到晚上6点才结束,现在才5点,还有一小时。”

  “不是吧,真要在这里待一天啊?”绝影揉了揉自己脖子,觉得无聊极了。

  “饿了?”

  “没,觉得无聊。”毕竟他吃了一肚子蛋糕。

  “确实挺无聊的,这片地竞标的时候,阿尔卡纳没有参与,我事先知道一点李氏要建度假村的消息,不过荣城这地儿建度假村…只能说差强人意吧,要是真想去玩,集团旗下有几个国外的海边度假村,都是买的独立岛屿,你可以去看看,或许会觉得有趣。”

  “……独立岛屿…有游艇吗?”绝影双眼发光地看向铠,难得在他面前找回面子,顿时起了派头。

  “想有多少有多少。”霸总开口,他赚钱就是为了此刻。

  “泰坦尼克号也有?!”少奶奶震惊。

  “那没有。”霸总闭嘴。

  “切,泰坦尼克号都没有,算什么应有尽有。”少奶奶翻白眼。

  霸总微笑:“泰坦尼克号是邮轮,还有,你知道为什么没有泰坦尼克号吗?”

  少奶奶无辜:“为什么?”

  霸总发言:“因为它沉了。”

  “……”少奶奶闭嘴。

  

  “三少爷,已经安排好了,现在,铠总在2008,百里守约在2007洗澡,人也已经准备好了,要按照计划进行吗?”

  “让他上去吧,务必…”夏飞扬眼中闪过一丝阴狠。

  百里守约,这次我一定要赢。

  五分钟后,明二来报,说他们安排的人已经进入2007,剩下的,只需要他去2008就好。

  夏飞扬握紧轮椅扶手,点头同意。

  他不想用这种招数来赢,骄傲如他,手段多阴险多恶毒都无所谓,唯独下三滥…

  从小被人嫌弃出身长大,他用过的东西,使用的技巧,无一不是被说下三滥。

  下三滥…怎么配得上他,他夏飞扬是夏家的少爷,是荣城商圈掌权人的心头肉,是未来上流的代名词,什么下三滥,永远只有他说别人的份。

  明二将夏飞扬推到2008门前,自己离开去楼梯口守着,夏飞扬看着眼前关闭的门,门内就是他朝思暮想的男人,而他的身后…

  他回头看了一眼2007,里面正在发生什么,他没有亲眼见证却能想象到,那人他见过一眼,令人作呕的身体让他生理不适,百里守约…百里守约就在那样的身体之下…

  想及此,夏飞扬胃里犯起一阵恶心,他本想推开2008的门,脑海中却忽然钻入从前的记忆。他们三人从小一起长大,百里守约从认识铠开始就喜欢着他,他明媚,动人,热情,张扬,对铠猛烈,对他温柔…铠虽然更喜欢他的安静,却从未对百里守约的追求表示明确的拒绝。

  而他因为从小流落在外,三岁之后才被找回夏家,家里人对他一直冷嘲热讽,只有铠和百里守约跟他玩。喜欢上更优秀的那个似乎是命中注定,可他做不到百里守约那样,他只敢偷偷地,偷偷地窥探铠的一切。

  可当他有一次偷了铠的一支钢笔被他发现后,那个他暗恋的男生露出了明显的嫌弃表情。

  他明明那么讨厌百里守约,却从未露出过这种表情。

  明明百里守约才是那个大错特错的人…为什么输得却是自己…

  他要赢…他要赢了百里守约,他要将百里守约踩在脚下,让铠知道,他才是赢的那个人。

  后来,他做到了,铠因为在困难时期被百里守约逼婚而彻底讨厌他,言语上也不再客气,二人关系剑拔弩张之际,他选择趁虚而入。他和铠之间一直不瘟不火,是他一厢情愿。荣城的那些传言,只是因为铠不在乎,所以才放任他如此,并非什么宠溺,相爱。

  他不想承认,铠对他这般放任,不过是他偶尔会有一丝任性,像从前的百里守约罢了。

  湿润的眼眶泛起红色,夏飞扬捂住自己的心口,转动轮椅来到了2007门前,正打算闯入,门却从里面打开。

  一脸横肉的油腻男人低头看着他,不耐烦的脸上露出猥琐的笑容,他摸了摸下巴,嘴里念叨:“终于来了。”

  夏飞扬被突如其来的变故吓了一跳,明二当时找他时,他远远看了一眼便因为不喜欢离开了,面前这人应该不认识自己,看他装束完整,难不成他来早了,还没开始?

  “你们…”

  “小美人,来得这么晚?”男人弯腰将夏飞扬扛在肩上,懵逼的人离开轮椅不敢轻举妄动,正欲挣扎着叫明二,房门却被“砰”地一声关上。

  “你放开我!!我是你的雇主!!不是你的目标!!放肆!!”

  “什么雇主?我的雇主我见过,可没长你这样细皮嫩肉的…”男人扛着夏飞扬来到卧室,任凭他如何挣扎都无能为力,将人扔在床上,瘸着一条腿的人撑着向后爬却被对方一手拎着脚踝抓回。

  “放肆!!滚开!!!明二!!明二!!”

  明二在雇人的时候根本没用自己的名字,导致这个男人不知道夏飞扬在叫的就是他的雇主,见他挣扎,眼中兴奋不已,他匆忙解开皮带,手上朝着夏飞扬的衣服伸去,白色的单薄衬衫被人一把撕掉,夏飞扬尖叫了一声,想要推开却根本没办法反抗。

  “呜…呕…救命…救命…”怎么会这样…怎么会这样…怎么会是他…百里守约呢…百里守约呢…

  百里守约从2008出来,眼尖地看到转角处露出一个人影和2007门前的一张轮椅,轮椅的主人毋庸置疑,再加上明二在放风…

  所有的思绪在瞬间连接起来,他明白为什么今晚的事情会这么奇怪,包括他被弄脏衣服,废总被人引诱到2008。

  如果夏飞扬的目的是…那现在2007…

  狼耳扑棱一下,隔音极好的房门内传来可疑的声音,他走上2007拧动门把手,结果发现门竟然没锁。

  这个门是明二特意叮嘱的,要那人不准锁门,方便有人来撞见。

  房门开了之后,混乱的声音更加明显,百里守约听见夏飞扬的哭声和陌生男人的笑声,皱着眉头想要离开。

  一想到夏飞扬这招本来是用来对付自己的,他如今要是打断了他们的“好事”多少有点浑身难受。

  可是…

  他走到卧室门口偷偷看了一眼那个男人,和两个人正…胶着的身体,忍不住犯恶心。

  不知道夏飞扬挣扎了多长时间,两个人还没进入正题,既然都碰上了,他就大发慈悲…

  “吊下留人!!”

  “……”

  “……”

  随着卧室灯被打开,一时间,尖叫和笑声都消失得无影无踪,夏飞扬浑身被撕得就剩几块破布,重要部位已经是果体,正被压着腿根儿要前进,漂亮的娃娃脸上眼泪肆虐,鼻头哭得通红,他战战兢兢地看着站在门口脸上挂彩的百里守约,一时想死的心都有。

  还是被打断好事儿的男人反应更快,他看着百里守约,本来想骂,却因为那张小脸儿过于好看,比他身底下这个还好看,而温柔起来:“你是谁?”

  “我…”绝影瞥了一眼床上的夏飞扬,对方目光躲开,闪着泪花将头偏过去,趁着男人不注意想用那条好腿踹他,却被人发现抓住了脚腕,又一拖,彻底锁在了身下。

  “啊!!”

  “你他妈小骚货!”男人对着夏飞扬的脸扇了一巴掌,夏飞扬被扇得眼冒金星,男人也没了耐心,凶神恶煞地看了百里守约一眼:“你到底干嘛?”

  “我不干!”绝影摊开双手投降,缓缓靠近床边。

  “我们商量个事。”

  “什么事?”

  “你要不先从他身上下来?”绝影指了指床上奄奄一息的夏飞扬,男人见他没力气反抗,莫名听着百里守约的话下了床。

  “什么事,说吧。”这人这么处变不惊,搞不好是他的真雇主。

  “事情就是…”绝影双眼一眯,长腿抬起一脚踹在男人肚子上,男人被他突如其来的攻击点燃了火头,冲过去就要跟他扭打起来。

  流氓匪徒不是铠,绝影没必要手下留情,皮鞋鞋面对着男人脸侧一扫,落地旋转抬起另一条腿踹上他的肚子。腹部是人类躯干最脆弱的地方,承受两次绝影的攻击,任他脂肪再厚也不免疼痛,分神之际,绝影伸出手掌朝着男人下巴向上猛顶,颌骨碎裂的“咔嚓”声伴随着男人的哀嚎响遍了整间套房。

  小狼帅气地拍了拍手,脱下自己的外套往夏飞扬身上一扔,床上的人受不了这等屈辱,咬牙切齿地喊了一声滚。

  “哟,把我们绿茶夏小三儿逼到说脏话,看来这次,是我赢了?”百里守约坐在床边居高临下地看着夏飞扬,后者依旧歪着头不肯看他。

  “我变成这样,你满意了?现在可以滚了吗!”

  绝影拄着脸颊上下看看,又嫌揭人伤疤不疼似的翻开自己的衣服看了看夏飞扬的…暴露处:“这不还没呢吗?说明我来得及时。”

  “再说了,夏飞扬。”

  “……”

  “这一招,你不是打算拿来对付我的吗?”

  绝影看了一眼地上晕过去的男人,恶心地皱了皱眉:“你还真会恶心人啊,找了个这种货色,但凡你找个帅哥,我都不至于这么恨你。”

  “不过好在…”绝影拍了拍自己的手,伸出胳膊将床上近乎支离破碎的娃娃脸公主抱了起来。

  “好在没得逞。”一句话,也不知道是说谁。

  夏飞扬本想挣扎着从百里守约的怀抱里离开,奈何他看着这个人的下颌线,沉闷问到:“为什么…”

  “怪就怪我耳朵太好吧…”

  

  “飞扬,你是不是准备送相册给我?”

  “你怎么知道?守约哥哥…你会嫌弃吗?我没有钱可以送你贵重礼物…”

  “当然不会了,怪就怪我耳朵太好吧。”

  

  绝影把夏飞扬抱到门外的轮椅上时,正准备叫明二来照顾他家少爷,夏飞扬知道他想干什么,正欲出声阻止,小狼提前一步发现了明二。

  不对…明二怎么在领人往这边…

  他不可思议地看了一眼夏飞扬,对方点了点头,他内心直喷狗血:这小说剧情也太烂了吧!要不所有元素都齐聚一堂算了!

  绝影四处看看,最后破釜沉舟决定…

  走进2008!

  刚洗完澡穿好衣服的铠见到有人进来,正想问自己是不是又忘了锁门,结果小狼崽子面色匆匆地跑过来找他,一拳又呼在他左眼上。

  “唔啊!!百里守约!!!”铠捂着左眼怒吼一声,绝影立马上前给他吹吹,低声说:

  “对不起对不起铠总,要是被人知道我和你在房间里就完了!我只能把你打一顿了!你放心,家庭暴力而已,你放心!”

  “你说什…”

  “里面有什么声音,小李总快开门看看吧。”

  “这…”李白犹豫地看着明二和衣衫褴褛的夏飞扬…

  “你家少爷都找到了,没必要了吧。”

  夏飞扬开口想说没必要,短短几秒钟而已,百里守约进去能干什么呢,结果明二情绪激动说他家少爷被人非礼,那贼人跑了说不定就在房间里躲着,一定要李白打开门看看。

  李白担心的是百里守约,但想到铠上楼之后似乎也没见到,默默担心起来,就算是铠那个傻逼也好,毕竟和宝贝是名义夫妻,两个人干柴烈火了别人也说不出别的。

  李白打开2008,套房里穿出“激烈的”打斗声…

  “这声音…怎么听起来真的像打斗啊?”

  追随而来的旁观者们好奇地走进去,卧室里,百里守约和铠再次扭打在一起…

  “百里守约,我要打断你的腿!!”

  “断就断!!断过一次!还怕第二次吗!!我也要断你的腿!”

  “断就断!谁没断过第一次!!”

  众人:“……”

  明二看着夏飞扬,夏飞扬:“……”

  怎么才进去一分钟,就打起来了…

  李白:“家庭暴力哈,家庭暴力哈,大家散了,让他们小两口继续暴力暴力。”

  tbc.

评论(13)

热度(11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