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狸看不见花∠※

三次忙碌,更新随缘,取关随意哒
曾是一个试图努力参透铠约爱情的写手
铠约是我的初心,在我心里永远拥有一席之地,希望我能一直陪着他们

【铠约|饭与乌托邦】我那微不足道的爱(上)

  铠约|饭与乌托邦 5.22 13:00

  上一棒@晏深🐾 

  下一棒@狐狸看不见花∠※(哎嘿,还是我)

    先婚后爱 现代pa 总裁铠×大学老师约  ooc属于我 纯糖无虐,纯爱he  


  我们不过都是漂泊世间的尘埃,于万千星辰间相遇后并肩,原便是书中所述之爱。——献给所有人


  *


  深灰色的厚重窗帘遮住窗外倾泻的几缕阳光,卧室南侧的落地窗前不远,一张柔软的双人大床抵着墙面而放,床上,规律的生物钟唤醒本在沉睡的人,睡相极好的男子平躺在大床的右侧,因为铠在靠窗有光的位置会睡不好,所以他们结婚前便商量好了床位。百里守约呼吸的节奏在一室安宁中变快,他睁开双眼,无意识地盯着头顶的天花板。


  鼻间萦绕着淡淡的洗涤剂香气,是很普通的木质香,他的嗅觉敏感,不能闻太浓重的气味,所以这款他从独居一直用到现在的洗涤剂,是他去超市时必囤的家居货物之一。


  昨晚刚刚换新的被套和床单还没有和光滑的皮肤磨合太久,百里守约在被底伸展了四肢,起身前看了一眼正在身旁规矩睡觉的男人,对方松垮的刘海儿与平素被发胶打理后的背头不同,让陷入沉睡时的男人少了许多工作上的冷肃,变得更加平易近人。


  这张脸,他看了五年也没有看腻。


  深邃的眼窝仔细看去,竟多出几条浅浅的细纹,百里守约凑近去看,手指犹豫着想要落上铠的脸颊,最终也没舍得打扰他睡觉。


  结婚五年,原来他们都有些老了。


  *


  “爸,妈,我回来了。”铠打开老宅的门,将臂弯里的西装外套挂在玄关处的衣架上,他多瞄了一眼,上头挂着一个时兴的包包,便知道露娜那家伙在自己前头回来了。


  “阿铠回来了?快洗手吃饭了,菜都做好了,就等你一个,对了,你上楼叫一下小娜。”铠的母亲听见门口的声音,从厨房探出头来,她拿着毛巾正擦着手上的水,身后又立马传来一个浑厚的声音表达不满。


  “儿子回来你就忘了照顾大厨了?”


  铠母亲回头念叨了两句,铠没有在意,他早已习惯父母的相处模式,换了拖鞋之后便上楼去叫露娜。


  今天是铠父亲的生日,他们两兄妹被老两口打电话勒令,无论多忙,无论在哪,只要还在地球上活着,就必须回老宅吃饭。


  所以远在国外正准备模特秀的露娜大小姐只能放了主办方鸽子,买了机票溜溜地滚了回来,没想到这还比她就在本市离家不远的大总裁老哥回来得还早。


  “妈,我可跟你说,哥他越来越过分了,明明知道今天是爸生日,还工作到这么晚才回,我都要饿死了。”


  铠低头吃饭,懒得理他妹妹的控诉。铠母亲也知道露娜的性格,没太多话,二人父亲倒是一直对露娜做模特不太满意,夹了一筷子辣椒炒肉放进女儿的碗里,没好气儿地唠叨:“天天做那个瘦不拉几的模特,谁能不饿,快把这碗饭给我吃了,然后再盛一碗,这一点你学学你哥,从小吃饭,你就不让人省心,你哥生下来的时候吃奶都比你吃的多。”


  “爸!!我哥是男生,跟我能一样吗?再说了,我要保持体型,才不吃这么多饭,哥,给你了。”露娜把自己满满一碗没有动过的米饭拨到了铠的碗里,他也没嫌弃,继续闷头吃着,似乎在完成一项任务。


  “你也别闷头吃了,我之前跟你说的事,进展怎么样了?”铠父用餐的动作优雅许多,没有露娜那么挑拣,也没像铠一样始终低头不说话。他今天生日,妻子给他倒了半杯红酒,难得没顾忌他高血压,他喝了两口,心情愉悦,又想起儿子的事来。


  “东城区那块地竞标已经完成了,新闻您应该也看到了。”


  “不是这件。”


  “国外海加集团那批订单货款也已经入账了,目前交易进度一切正常。”


  “…不是这件。”


  “集团下个季度准备采买新的钢材,已经安排采购经理去实地考察了,到时候总部也会派质量监督的人员跟着。”铠的筷子有条不紊地夹着面前的菜,与铠父交谈时,似乎十分从容,实际上根本没敢看自己父亲一眼。


  “……”


  “啪!”铠父将筷子一落,本来事不关己的母女两人一齐停下嘴上的动作,齐齐朝着剑拔弩张的父子二人,露娜动了动嘴想开溜,但看自己父亲那么生气,又怕平白添火。


  “咳咳!阿铠,你爸是跟你说结婚的事呢。”铠母看着气氛不对,赶紧开口,目光在倔强的父子二人之间移动,等了半天,谁也没劝下来。


  “没有。”铠闷闷地扒了一口饭,低着眉眼不想抬头。


  “什么没有!你自己不去找,还等着我和你妈给你找吗?你过年都28了,眼看着30了,再过几年就40了,再不结婚,还怎么要孩子?”


  “……”


  “我又没要求你找门当户对的,只要你喜欢,贪点财也没问题,咱们家这么大个家业,够他挥霍一辈子了,世界上这么多男男女女,你就没一个喜欢的?”


  “没有。”


  “你!我看你是要气死你老子。”


  铠味同嚼蜡地放下碗筷,抬眼看向担忧的父母二人,无奈地揉了揉眼眶。他不想回家吃饭,就是这个原因。


  无论他工作怎么努力,为人怎么优秀,家里怎么有钱,都逃不过被父母催婚的命运。


  “我真没有喜欢的,你们别指望我谈恋爱了,要是真想让我结婚,你们给我找一个,我结,行了吧?”


  “哎?你这臭小子,你自己幸福不要了是不是,让你爹妈给你找人结婚?


  铠父沉默几秒,表情舒缓了许多:“行吧,我也指望不上你,结婚这事,就听我和你妈的。”


  铠重新捧起饭碗,眼神向上瞟了一眼问到:“听这意思,你们是有心选的儿媳妇了?”


  老两口默契对视,露娜受不了这个气氛,早早放下筷子跑了,铠父掂量着给儿子找相亲对象的事,就没太管她,让她回楼上早点休息,别总玩手机。


  最后还是铠母先开了口,担心儿子不高兴,语气放得很轻,意图商量:“我和你爸之前在矿物博览会主办方的晚宴上,遇见一个孩子,跟你年龄差不多大,我们简单了解了一下,觉得那孩子挺不错,是个大学老师,外在条件上跟你也配,而且也是单身,从来没谈过恋爱,我和你爸看着都挺喜欢,就要了他的联系方式,你要是有时间,约人见见面?”


  阿尔卡纳家族的集团是做建材起家,如今几十年,旗下子公司不少都跟矿产挂钩,这次的矿物博览会,集团子公司也有赞助,老两口受邀参加晚宴,闲来无事便去了一趟。


  铠听见母亲的说辞,将心里话默默吞进肚子里,他吃完最后一口饭,看向二老殷切的目光,沉默地发出了一声鼻音:“嗯。”


  见他松口,老两口顿时喜笑颜开,连铠父的表情都好了不少,眼角带上笑容。


  “这孩子啊,是个男孩,还是个混血魔种,你们接触看看,要是没问题就趁早结婚,赶着年轻,没准还能生个孩子。”


  雄性混血魔种有几率生育的事并非小众,如今混魔与人类共存,社会早已习惯了这样的存在。


  “我知道了,联系方式发给我吧,公司还有事,我先走了。”


  铠母起身要收拾碗筷,看着急匆匆离去的儿子,不忘叮嘱:“别忘了!”


  铠在百忙之中看了一眼手机,才想起自己母亲给自己推了那位他们看中的儿媳妇的微信,敷衍的回复停留在三天之前,他甚至没有多看一眼那人的名片,更别提加好友。


  助理刚帮他去追一份文件,铠才有空点进那个微信名片请求添加,本以为石沉大海,却在他刚放下手机时响起了提示音。


  守约:你是哪位同学?


  Cain:铠。


  守约:请问有什么事吗?


  铠没注意到对方给自己的称呼,他看了眼自己的日程表,三天之后从国外回来正好空出一个下午,手指迅速敲击屏幕,落实了安排。


  Cain:24号下午我有空,我们见一面吧,位置我等下发给你。


  百里守约正在办公室里看学生论文,手机里传来没头没尾的一句话,他疑惑地皱了皱眉,俊秀的五官在白嫩的小脸儿上挤在一起,露出质疑的表情,他想不起来这个人是谁,便先没有回复。


  他目前只教大一学生的基础课,地质系的学生很少,总共分了两个班,109名学生,他翻开手旁的名单大致浏览了一下,没看到“铠”这个名字。


  看对方的语气,好像是认识自己…


  算了,如果有空就去见一面吧,或许是学院里的哪个学生也说不定。


  助理拿到文件回来之后,铠立刻接手浏览,低头之前不忘叮嘱:“帮我订24号下午的餐厅,晚餐吧。”


  “好的铠总,餐厅标准有什么要求吗?”助理拿出随身笔记准备记录,面前忙碌的男人手指动作一顿,没有抬头却将视线空了出来。


  “安静一点,西餐。”


  “好的,我这就去打电话预订。”


  “嗯。”


  百里守约将陌生联系人的事抛在脑后,修长白嫩的指尖敲打键盘,屏幕上,学生论文的文字在修订一栏红红白白地前进后退,耳畔响起一声微信提醒,他顺手去拿,发现是刚刚那人的消息。


  Cain:热如餐厅,24号晚餐,位置已经预订好了,见面聊。


  守约:收到。


  若不是跟他见面的学生笑嘻嘻地对他说,晚上约好了朋友要去一起吃饭,百里守约根本忘记了自己今天也和人在热如餐厅有约,他看了眼手表,距离正常的晚餐时间还有半小时。


  小狼老师招呼着学生赶紧赴约,自己也要抓紧准备。


  因为之前将约定一事忘在脑后,他今日只穿了平常的衣服,也没有特别注意打理形象,他看了眼镜子里的自己,头发还算服帖,双耳毛发也没有毛躁,左右转转脸,没有奇怪的痕迹或东西,便连忙抓走桌上的车钥匙,准备下班。


  学生聚会的地方一般在学校附近,半个小时的时间足够应对,可是他要去的餐厅…


  所幸没有太远,但愿不会堵车。


  在导航地图上搜索了餐厅位置,跟随冷淡的系统男音,百里守约启动了车子上路。


  从地下停车场一路跑来餐厅门口的小狼,仅仅是呼吸有些加快,他的工作经常有野外内容,跋山涉水都是家常便饭,早就把看似瘦骨嶙峋的小狼锻炼出一副好体格。


  “请问先生,有预约吗?”门口负责接待的侍应生笑容满面地看着百里守约,客气地问到。小狼拘束地点点头,待对方问起预约人的名字,他忽然犯了难。


  “好像是…一个字…”掏出手机准备翻翻聊天记录,格外有眼力的侍应生立马想到今晚唯一一位名字是一个字的预订客人,遂贴心地开口问:“是铠先生吗?”


  “啊…好像是这个名字。”


  “好的,请您随我来。”


  百里守约跟着服务员来到二楼,悠长的走廊两侧是被浅浅隔开的雅室,错落有致的欧式珠帘反射天花板上暖色的灯光,半遮着门口,不至于完全封闭,却给予了足够的隐私。


  “他是已经到了吗?”


  “是的,铠先生已经到了。”


  没有说到了多久,恐怕等了有一会儿了…


  不知道是学院里的哪位学生,竟然请他来这么高档的地方吃饭,明明约在学校门口那家烤肉店就好了。


  “铠先生在这个包厢,您请。”


  “谢谢。”


  百里守约轻手轻脚地推开珠帘,清脆的碰撞声似乎将所有的目光都吸引到门口,即使那个包厢里只有一个人。


  这是百里守约第一次见到铠,他鲜少对人类的样貌有任何特殊的感觉,不能理解其他人所评价的帅气或美丽,他始终认为外貌是人最应该被忽视的一项特征,因为它除了辨别功能,无其他作用。


  可如今见到铠,他方觉自己眼界狭窄。若非世间有美好事物存在,人心总要少了许多乐趣,如他懂得的可爱,如他此刻忽觉这人戳心。


  海蓝色的深邃双眸挑起一截冷漠看向门口伫立发呆的他,对上他的视线时,百里守约觉得自己渺小得快要被那双漩涡一样的目光吞噬。


  还是除了玄策的第一次,有了这种自己以外,另外的人仿佛更加重要的感觉。


  “你来了,幸会。”


  “不好意思,我迟到了。”


  “没关系,今日我难得空闲。”铠没有太过客气,商场上翻云覆雨的男人习惯了自我为尊,看着百里守约,一时没收住老板架子。


  “我不喜欢浪费时间,我们彼此说一下情况吧,你先还是我先?”铠看着一脸状况外的男子,半垂下眼眸,不由分说地开始介绍:“我叫铠,大名是凯因·阿尔卡纳,目前是阿尔卡纳集团的执行总裁,集团旗下的七家子公司目前由我管理,还有三家,挂在我妹妹露娜的名上,我家里的情况…有我父母和一个妹妹。学位的话,我是全程在海都读的书,目前拥有管理学博士学位,硕士期间拿过金融学和经济学双硕士学位,其他…”


  铠抬头扫了一眼似乎还没缓神儿的小狼,将手里的菜单递了过去,十指交叉,看着百里守约低头翻阅菜单:“我性别男,身高188,体重75千克,无不良嗜好,不抽烟不酗酒,目前身体健康,没有遗传疾病,没有恋爱史,至今单身。”


  铠扬了扬手,作出“请”的姿态,百里守约平静地看着菜单,抬头发问:“我有一个问题。”


  “请说。”铠向后靠在椅背上,他审视这个混魔良久,对方给他的反应,除了刚进门时的惊讶,只剩余韵后的平淡,秀气的五官在一张白皙的脸上并没有做出多余的表情,似乎对他本人并不感兴趣。


  甚至在他介绍自己时,他自认为说出了普通大众不可能拥有的绝佳条件,对方却也没有在意一眼,眼里的惊艳之色,甚至不如他刚刚翻阅到热如餐厅的招牌菜那般明亮。


  “你吃香菜吗?”


  *


  男人掀开沉重的眼皮,沉默地对着天花板望去,模糊倒影只余他一人在床上,手臂朝身旁揽去,扑了个空。


  啊,他今天要出差来着。


  从卫生间里洗漱完毕,铠擦着头发大步走出卧室,二楼厨房传来熟悉的切菜声,他不由自主地加快脚步,果然发现了那个身影。


  相比纤瘦的人站在料理台前,暖棕色家居服的腰后系着围裙系带,下方垂着一条柔顺的尾巴,宽松的阔腿裤罩着笔直的双腿,因为小腿过细,布料直直地垂向地面,在拖鞋上堆起一层褶皱。


  早上八点钟的太阳不算刺眼,透过厨房的窗口落在那人身上,他停下切菜的动作,左手将天然气炉灶旋转至小火,右手垫上干毛巾,打开砂锅盖尝了一口正在煲的汤。


  男人不动声色地靠近,靠近那处温暖的厨房,温暖的厨房里有个站于日光中的人,他靠近那个人,双手从对方的腰际两侧环绕向前,炙热胸膛贴上对方细瘦的脊背,铠将头枕在百里守约的肩上,合眼欲睡。


  百里守约被人抱着也没妨碍动作,他麻利地将砂锅盖扣了回去,熟练地调整火候大小,而后再次执起菜刀,切着他方才剥好的蒜瓣。


  “给你煮了面,去吃吧。”透红双眼盯着菜板上的蒜瓣,忽视了腰上越发收紧的手臂。


  “几点的车?”背后的男人闷闷地开口,表示不想放开这样暖和的妻子。虽然是夏天,但早晨起来还是有些凉,百里守约是混魔,体表温度比正常人类要高,这样抱在怀里,像抱了团小火炉。


  “下午一点,中午不能一起吃饭了,我给你煲了汤,你记得自己喝。嗯…大约还有三个小时,就好了。”百里守约将切好的蒜末收进碗里,擦了擦手,用掌心贴在铠的手背上,男人反手一抓,迅速调换了两人位置,反客为主,将小狼困在料理台和自己的双臂之间,面向着他。


  “怎么了?”百里守约看着反常的丈夫,心里五味杂陈。


  他和铠结婚五年,两个人一直相敬如宾地过日子,互相尊重对方的隐私,理解对方的工作,他们像是在一段关系中尽职尽责地扮演着妻子与丈夫的角色。他照顾这个家庭,除却出差的不可抗力,包揽了所有家务。铠也很体谅他,时常会请家政来减轻他的负担,知道他在学校的工作也不轻松,偶尔没照顾周全的时候,也不会疾言厉色或争吵或训斥,铠没有忽视他对这个家庭的付出,做到了一个好丈夫应该具备的所有品格。


  甚至他们五年来,都没有吵过一次字面意义上的架。


  一切都如同约定好的那样,循规蹈矩地进行着,他们的家庭是人人艳羡的家和万事兴,唯独他们二人知道,这个家里什么都有,除了爱。


  他们只是作为一个成年人,担负起了自己的职责,在工作上,自己是老师,铠是老板。在家庭里,自己是妻子,铠是丈夫,他们像对待工作一样对待家庭,甚至连杏生活都有规律安排,他没有过度的欲望,铠没有过度的索取,他们的温存点到为止,谁也不过分。


  明明是同床共枕肌肤之亲、世上最亲密的关系,他们却像看待同事一样看待对方。


  相敬如宾,举案齐眉。


  但百里守约不明白。


  他始终觉得,他们之间,并非只缺了爱,还多了什么。


  “你吃早饭了吗?”铠没有在意妻子的反常,牢牢记挂着他的吃饭情况。


  “垫了一口。”明明知道这样说他会不高兴,可百里守约还是说出了实情。他觉得,撒谎是婚姻中绝不可萌发的念头,这番两厢纠结下,最终惭愧地垂下了眸。


  男人平坦的唇角如所料般弯下,他的脸不算有肉,外人看上去,更多的是刚毅线条,唯独靠近时才会发现,他的唇角两侧有状似婴儿肥的肉膘,百里守约常见他两侧的肉膘鼓起,是不开心时的模样。


  他不适宜地想起初次与铠见面时,对方唇角两侧瘦瘪的样子,深觉他如今这般有肉,是自己的功劳。


  百里守约抬眼看向兀自闹脾气的铠,浅浅笑了一下,伸手向后想解开围裙,男人的手却快他一步代劳。


  “我煮了一碗面,你要是吃不了,我陪你吃。”


  “这还差不多。”铠满意地舒了口气,捏着妻子的下巴自然地献上一吻,百里守约也没有扭捏,毕竟结婚这么多年,这些亲密他也已习惯。


  两个人并肩坐在餐桌上,百里守约拿了一个空碗,挑了一筷子的面条,铠拿起勺子给他舀着面汤,不小心被倒进去的葱花在米黄色的面条上绿油油地泛着香气,铠拿着筷子将葱花挑回自己碗里,百里守约沉默着挑面条,没有多话。


  “这次去多久?”


  “计划是一个月,日落海那边总下雨,没办法确定具体的行程,还是要到了目的地后根据天气再做安排。”


  铠低头吃了口守约的秘制清汤面,清淡的调味与他的饮食习惯不同,却能将晨起睡醒后的烦躁一扫而空。


  “这次带几个学生?”


  “四个研究生。”


  “嗯,那还好。”他还记得百里守约当时给一年级的大学生带教学野外,一百多个学生分成五组,他单独带一组,期间遇上了各种问题。一个月后回到家里心力交瘁,整个狼瘦得快脱相,给他心疼坏了,晚上抱着惦记好长时间的老婆也下不去手,只能趁着人睡觉的时候偷偷亲两口。


  从此,铠对百里守约他们地质系的印象大打折扣。


  “研究生还好,经验比本科生要足,自己动手能力也强,我就是给他们指个路,保障一下安全,同行的还有一个教授,不用担心。”


  “说不担心也是假的,不如说我担心。”铠将碗里的汤喝得见底,百里守约对他这样关心自己很是受用,纠结好久的问题重缠心上,本来还扬着的嘴角倏然耷拉下来。


  “我去给你盛碗汤尝尝?”小狼试探地看着铠,对方明显没有吃饱,看着自己面前空空的饭碗,煞有介事地点点头。


  百里守约忍俊不禁,拿着他的碗起身去厨房给他盛汤。


  “虽然还没熬到时候,但目前的味道也还可以。”


  铠脚前脚后地跟着老婆,看着他优雅地给自己盛汤,又加了少许糖提味,手指略过香菜沫的碗,伸进葱花碗里。


  “知道你不吃香菜。”守约回头将汤碗递给铠,看着男人想要趁机挑理却无可奈何的模样,登时得意地扬起了下巴。


  *


  “关于结婚的安排…”铠家二老看着桌子对面的百里守约,小狼拘束地将双臂伸直,掌心握住自己的膝盖,听见他们问话,立马礼貌地回应。


  “听您二位的安排就好,我没有任何要求。”


  那天的匆忙一面,百里守约经铠的解释才明白,当初他在博览会晚宴上遇见的两位中年人,就是铠的父母,而对方听说自己也单身未婚,便想撮合自己和他家儿子。


  他本来对结婚与否并无所谓,爱情和婚姻不是他人生必须追求的目标,他从小失去父母,唯有一个弟弟尚在身边,曾经渴求的亲情如数在宠爱弟弟上找回,剩余的安全感,他将其加诸于事业之上。


  没有长辈的约束,对待婚姻,百里守约看淡了很多,所以在铠提出他的父母看中了他,想让他与自己结婚时,他首先想到的是拒绝。


  在他破碎的前半生里,他所认识的婚姻从来没给他带来任何完整的利益,除了他的父母带他和弟弟来到这个世上,此外,再无任何憧憬。


  他不奢望和另一个人绑定关系以此来获得避难的港湾,他知道人类不过是宇宙中漂浮的一粒尘埃,最后的结局显而易见,见不到光时,无法存在,等到风来时,随风而散。


  我们都如此渺小,何谈结伴。


  为何会松口答应结婚呢…


  百里守约的车按照安排送去保养,当天他难得坐了公交回家,下车后的站点距离他家小区还有五分钟的路程,他逆着人流行走,经过了一对爱人身旁。


  他听见丈夫说,今晚回家要做拿手好菜。


  他听见妻子说,明天孩子放假他们一起去爬山露营。


  他听见小孩儿叽叽喳喳欢呼好开心,那位丈夫抱起小孩儿,三个人与他背道而驰。


  那时他恍然想起,如果结了婚,是不是也能做拿手好菜给对方吃。


  他能在香樟树叶瑟瑟作响的林荫路上忍住独行凄冷寂寞,却到底败给了烟火华灯熄灭之后,成为万千尘埃中孤独的一个。


  那就结婚吧,少一份爱也罢,多一个人便好。


  他和铠的婚礼在一座普通的教堂举行,按照两位老人的看法和能力,能够给他足够体面的仪式,但是他作为唯一的条件,拒绝了过分隆重,选择了安静。


  交换戒指的环节,教堂里的观众只有零星几位铠的直系亲属见证,而自己家的弟弟,则因为在外实习未能亲临现场。


  婚礼悄无声息地完成,他搬进了铠的房子里。对方非常绅士,没有电视剧里霸道总裁那么多挑剔的毛病,只是希望他不要轻易乱动他摆好的东西,以免他后续找不到位置。


  百里守约生活上的东西很少,反倒是工作上的书籍文件更多,铠给他单独收拾出一个房间用作书房,两个人便平平淡淡地结完了这场婚。


  铠的睡眠质量很好,百里守约也不相上下,他躺在铠的身旁,全当身边是自己弟弟,也没有认床的毛病,很快陷入沉睡。


  第二天照常起床上班,他收拾好后,给铠煮了一碗面条,见他下楼,急忙招呼了一声。


  “我先去上班了,锅里给你煮了面条…啊!”反应过来的小狼急忙又跑了回去,铠疑惑地跟在他身后,发现自己的新婚妻子正拿着小碟子用筷子挑里面的香菜。


  “给玄策放习惯了,忘了你不吃香菜。”


  “……”


  他的双眼紧盯着面汤上漂浮的翠绿,浓密卷翘的睫毛随着眨眼的动作扇动,他的筷子精准落在每个香菜叶上,确保没有遗漏才给铠拿了双新的筷子,随后利落地吃掉挑出来的香菜,并将小碟和筷子刷了放回碗柜,又风风火火地跑出了厨房。


  别墅的大门响起关闭的声音,院外很快传来汽车发动机的轰鸣,铠看着锅里香气扑鼻的面条,拿起锅边干净的筷子,夹起一根尝了一口…


  很美味。


  结婚,也没想象中那么坏。


  tBC.

评论(4)

热度(11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